close

IMAG1198-1.jpg

辣子油潑麵NT$80:好吃;看到很多乾辣椒,本以為會很辣但事實上不會;寬麵略有嚼勁;調味不錯,搭配著油香、蒜頭、黃豆芽,整體來說,我覺得蠻好吃的。

IMAG1209-1.jpg

小菜-醬燒茄子NT$60:我很喜歡;茄子有入味,不過於軟爛且保有口感,還加了九層塔(雖然看起來黑黑的),但真的非常好吃!紅辣椒絲應該是裝飾用,其實一點都不會辣喔,可放心食用。

IMAG1160-1.jpg

小菜-油拌蔬菜(我自己取的)NT$60:看起來很簡單但好好吃!很少看到中式餐館裡有類西式的小菜,但我覺得清爽的小菜搭配中菜也不錯,而且裡面的蔬菜剛好都是我愛的。蘆筍、玉米筍、紅椒、黃椒、雪白菇,都很新鮮,我一直覺得醬料裡有一股淡淡的香料味道,是迷迭香嗎?

IMAG1164-1.jpg

小菜的價格好像有點貴,但事實上份量也是比其他店家來的多,視覺上看起好像還好,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 XD

IMAG1184-1.jpg

山東燒雞(小)NT$190:本來應該是亮點的菜色,卻讓我覺得很普通。感覺上只有吃到香菜和醬汁的味道,而醬汁好像有一點點鹹,雞肉不算非常乾柴但本身沒什麼味道。

店內環境是簡單舒服宜人的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剛剛好,自取的餐具都收在抽屜裡,茶水也是自行取用,整體來說很乾淨,店員親切,光線好,根據今天的經驗,每個品項的份量其實也不少;偷聽到三四個人好像都點了蕃茄麵,下次我也要吃吃看。

有時候我不太追求道地或正統,因為反正我也不清楚道地或正統的口味該是如何,也不太認為這個世界上到底有誰可以定義,反正我覺得好吃就開心了;聽說胖都督是由年輕人創業的,整體的感覺當然跟那些老師傅老前輩的店不一樣,但我相信,如果繼續努力下去的話,東西會越來越好吃,客人會越來越多,我也會常常光顧,哈哈!

IMAG1152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