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840-1.jpg

小時候很喜歡路邊發財車賣的地瓜,鬆鬆軟軟又香又好吃。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發財車賣的地瓜變成又貴既乾而且香氣不再逼人,買了好幾次都很後悔。

而我一向對於「本來只是個小攤子或小小店面,重新裝潢後變成一個不錯的店面」的地方很好奇,饗瓜瓜也是這樣的;能夠重新裝潢成一個較體面的店面,想必應該是有賺錢吧!雖然我每次經過時,都看不到客人 XD

IMAG0833-1.jpg

烤地瓜NT$50:我覺得是好吃的,鬆、軟、不乾,而且有把地瓜的糖分烤出來,所以皮和肉的交接處,有會黏牙的口感。放到隔天再吃,一樣好吃。

IMAG0821-1.jpg

地瓜豆漿NT$50:想當初年輕的時候,我可是愛死了豆漿拿鐵,但這幾年,不論怎麼試,都找不回對豆漿的喜好(除了鹹豆漿);這杯的地瓜豆漿,主要是地瓜的味道,帶著淡淡的豆漿味,我覺得非常好喝。

整理照片的同時,突然很想衝去再買一次啊!(流口水)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