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六碗拉麵,好飽,記憶也有點模糊了,呵呵。

4 吉山商店 煎焙味噌拉麵.jpg

吉山商店煎焙味噌拉麵:非常香,在排隊時即聞到香味,蠻好吃的,湯頭很濃,我把它當沾麵吃。

9 一風堂.jpg

一風堂:雖然我不喜歡全熟蛋,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柚子胡椒覺得它酸酸的所以不太喜歡,但我喜歡它的麵條和湯頭。

8 玉GYOKU 豚雞拉麵.jpg

GYOKU豚雞拉麵:湯頭好喝。

5 函館 味彩塩味拉麵.jpg

函館味彩塩味拉麵:筍乾好吃。

6 㐂蔵 牛舌蔥花塩味拉麵.jpg

㐂蔵牛舌蔥花塩味拉麵:牛舌好吃。

1 久留米 元祖豚骨拉麵.jpg

久留米元祖豚骨拉麵:最後一碗,可能前五碗太多感受了,突然覺得這碗很普通。

以上順序,是我心目中的排名,有四家沒吃到。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