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睦家。遼寧街。無圖。

每道菜都蠻下飯的,雖說不算非常驚豔,有機會一吃也是不錯。

鱔魚料理和我在台南吃到的味道還是有差;因為覺得鱔魚不夠脆,所以詢問店家後,對方表示因為在台南,都是用瓦斯桶加快速爐炒鱔魚,火侯夠所以鱔魚的口感會較好較脆;吃第一盤時我們覺得不夠甜不夠酸不夠味,所以加點第二盤時醬料雙倍,但似乎我們的口味應該是三倍才對;另外,在台南吃炒鱔魚時,高麗菜和洋蔥都清甜無比,這點似乎也是台北無法比擬的。

老睦炒鱔魚(濕的、勾芡)

乾炒鱔魚,我猜測是用老抽做調味料,而且我喜歡他的帶點鑊氣的焦香味

老睦紅燒肉,這道蠻普通的,雖然麵衣口感是我喜歡的,肉質也不會乾乾的,但似乎調味料需要加重一些

老睦三杯雞,肉質嫩,但我覺得不夠香不夠鹹不夠甜,友人覺得好吃

老睦私藏醉蝦,是我最喜歡的,酒味不會過重,中藥味剛剛好,蝦的口感不錯,蝦頭好好吃,少許幾顆的枸杞也好吃

酸薑松阪豬,雖然這道菜的松阪豬不像在其他地方吃過的松阪豬這麼有口感,但肉質還是好吃的,而且酸薑好好吃,配著豬肉一起吃,我很喜歡

軟絲炒芹菜,中規中矩,軟絲的量不少

喔,他們的白飯也蠻好吃的,不會濕濕軟軟,煮得還不錯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