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5173-1.jpg

IMAG5175-1.jpg

我是94日星期天看到這個小攤販的,有一男(主要負責料理)一女(主要負責接待客人)

墨西哥的quesadilla基本上就是烤過餅皮tortilla後,鋪上起司,加入用香料調味煮熟的肉類或其他蔬菜,再加熱讓起司融化。

配料有杏鮑菇和豬肉可以選擇,但我個人猜測或許這不是固定的口味;我抵達時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我詢問可不可以給我綜合版,他們完成了我的任性要求 XD

  1. 個人希望香料的味道再重一點點;但依照夜市的客群來看,目前比較溫和的味道,或許是比較適合一家老小的
  2. 莎莎醬也是偏比較溫和的味道,即使我個人也是希望味道再刺激一點點
  3. 偷偷希望起司再多一點點
  4. 餅皮還不錯;豬肉和杏鮑菇都給的不少,好吃
  5. 總體來說,還不錯,雖然還是無法跟我在美國時吃到的quesadilla相比擬,但還是撫慰了我一點點的相思之苦
  6. 價錢似乎有點貴,在夜市裡,一個(份量不算大)墨西哥豬肉餅或杏鮑菇餅的價格是80元,還是替錢包覺得痛痛
  7. 沒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吃,也沒有袋子,所以只能捧盤邊走邊吃、手會弄髒(因為加了莎莎醬會弄溼餅皮);或許可以自己帶袋子@@ 但下次我可能會自己帶保鮮盒去裝,呵呵
  8. 聽說還有tostadataco,會想試試看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