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043-1.jpg

沖繩塔可飯: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叫「沖繩」,但這個taco飯有美墨的味道,雖然我希望他的酪梨是酪梨醬而不是酪梨塊、莎莎醬可以再重口味一點、肉餡再濕一點點,但整體來說,我和朋友都喜歡。

IMAG0024-1.jpg

唐揚炸雞飯:除了炸雞之外,蛋和配菜都是溫涼的(當然醃蘿蔔本來就是涼的),但其實都是好吃的;炸雞很嫩,調味不會太鹹,量不會太少。

IMAG0028-1.jpg

墨式豬肉波利多捲:好吃!真的很像在美國吃到的burrito的味道啊!小小的缺點就是份量小了點;這道我下次一定會再點。

IMAG0018-1.jpg

南瓜香料奶茶:一直很懷念星巴克的Pumpkin Spice Latte,可惜台灣都沒有;樂福的南瓜香料奶茶算是稍微撫慰我的思念之情,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相像,雖然我覺得香料味可以再重一點點,但我是喜歡這款飲料的。

IMAG0039-1.jpg

白毫蜜桃茶:這款茶非常特別,將茶包和果乾放進熱水壺裡,然後倒出來的茶是透明的(右邊的杯子是真的有倒茶進去了);因為是透明的,所以我和朋友都納悶想:「會不會沒味道?」結果沒想到,味道出奇的好,酸酸甜甜的清新果香,真的好喝。

樂福,是我會推薦給朋友,自己也想再訪的餐廳 J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