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40-1.jpg

非常隨意地幫這頓晚餐拍了照,結果真的覺得隨意就好 XD

其實它不算難吃,但充其量就像是你家巷口那間吃習慣的麵店而已。但我真心的覺得我家大廟旁的陽春麵很好吃啊!

魯肉飯:只有瘦肉,沒有肥肉,雖然似乎比較健康,但少了肥肉少了肥油,嗯我不習慣。

當歸鴨麵線去肉:普通;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當歸味道重一點的,畢竟我可是從小喝中藥雞湯喝到大啊!

炸紅槽肉:紅槽的味道好像並沒有很入味;感覺可以再炸久一點點,讓外皮更酥讓肥肉更香。

燙青菜:普通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
IMAG0238-1.jpg

結論:我不會再訪,除非有人請客且堅持選這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