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769-1.jpg

IMAG0767-1.jpg

IMAG0760-1.jpg

IMAG0772-1.jpg

第一名:花雕雞鍋,雞肉嫩,粿條好吃,少許的芹菜、青椒、蔥段也好吃,酒味不重,我念念不忘;但我覺得加了米血糕還好。

第二名:骨煲湯,其實我覺得不用點大骨頭,因為肉其實都沒味道了,只能靠沾醬,但我很愛湯底;另外點的火鍋料其實也很……,蘿蔔和大陸妹都沒什麼蔬菜該有的味道,生豆皮和凍豆腐也不香,花枝漿無味,白精靈菇沒菇味,蟹黃魚蛋丸就是蟹黃魚蛋丸;不知道可不可以只點湯底然後喝到飽 XD 或許下次可以點湯底來涮肉吃就好。

沙蜆鍋:湯算普通好喝,但蜆(還是蛤蜊)其實不算肉肥,可點(不要抱太高的期望)可不點。

黃金饅頭還不錯,有煉乳有加分。

工作人員很親切,服務也周到,會幫忙分食和續湯,也不會臭臉喔。上次我和朋友點了外帶,店家還問我們車停哪裡,外帶好了會拿來給我們,免得車子停在路邊被警察開單,非常貼心!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